快讯丨再中签番禺创新城地块 越秀地产161亿拿下广州7宗地

2021-04-29 17:48:04 和讯房产  李家

  继深振业25.65亿元中签黄埔黄陂地块后,广州番禺创新城地块的摇号结果也新鲜出炉。

  据和讯房产了解,番禺创新城地块共有招商、弘阳、金融街(000402,股吧)等14组开发商参与摇号,最终越秀地产联合体凭借好运中签。地块总价为53.52亿元、配建面积4.59万平方米,楼面价高达33599元/平方米。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广深科技(000021,股吧)创新走廊,周围布局重要交通干线,优越的发展潜力和交通条件吸引了众多房企的目光。

  到目前为止,在此次的集中供地中,越秀已经成功拿下7宗地块。番禺2宗,南沙、增城、白云、荔湾、从化各1宗,成交总价达161.22亿,成为本轮土拍最大赢家。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