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拟发行60亿中期票据 用于置换自有资金

2021-04-30 14:38:09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4月30日,据上清所消息,华润置地控股有限公司拟发行2021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60亿元,品种一、品种二与品种三初始发行规模均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发行日期为2021年5月7日-2021年5月10日,期限分别为2年期、3年期以及5年期,发行人与主承销商有权根据簿记建档情况对本期中期票据各品种最终发行规模进行回拨调整,调整后总额不超过60亿元。

募集资金用途方面,发行人本次拟注册60亿元中期票据,用于置换前期偿还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应付的“18华润置地MTN001”的本息的自有资金。

截至本募集说明书签署日,发行人及其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待偿还的债务融资工具及其他债券余额共105亿元,其中中期票据80亿元、公司债券25亿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