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17亿成交两宗商住地 碧桂园、中弘分食

2021-04-30 14:56:14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4月30日中午,河南洛阳完成出让2宗土地,分别为一宗文旅综合项目用地和一宗商住地块。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其中,LYTD-2021-27地块为文旅综合项目用地,由碧桂园以底价12.24亿元摘得。

地块位于洛阳市老城区定鼎路与春都路西北角地,土地出让面积11.58万㎡(173.733亩)。土地用途上,地上为居住兼容商业,地下则为地下车库、人防设施。根据规划为时光洛城文旅综合项目用地。

时光洛城主要建设7.4万㎡文旅特色商业街区,31.2万㎡时光4S康养社区,10.8万㎡的公寓、商场、写字楼等产品;项目的特色商业街区将沿定鼎路建设。

该文旅地块竞得人建成后需提供8万㎡商业用房,由老城区政府以不高于成本价回购,用于安置被拆迁商户。

另外一块出让的土地为LYTD-2021-26地块,是商住用地,由中弘集团以5.23亿元摘得。

地块位于涧西区郑州路与乐业路西北角、西南角,土地出让面积3.98万㎡,容积率4.5。土地用途上,地上为居住兼容商业,地下则为地下车库、人防设施。

该商住地竞得人须:一、在涧西区政府指定区域内建设9.96万㎡安置房,由涧西区政府以成本价购买,以安置村民;二、在竞得地块内建设1.7万㎡住宅,无偿交给涧西区政府,用于洛耐集资楼拆迁户的安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