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快报 | 恒生指数收跌1.97% 金科服务上涨5.18%

2021-04-30 16:15:49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4月30日,截至港交所下午收盘,香港恒生指数报28724.88点,收跌1.97%,41只H股物业股中14只录得上涨,20只录得下跌,其中涨幅最高的为金科服务,收涨5.18%,报68.00港元/股,跌幅最高的为时代邻里,收跌5.23%,报5.98港元/股。

5日涨跌幅方面,本周累计涨跌幅较高的物业股主要是:卓越商企服务(累计上涨10.81%)、保利物业(累计上涨8.91%)以及浦江中国(累计下跌9.04%)。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