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中国与深圳坪山区达成战略合作

2021-04-30 18:48:22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4月30日,新世界中国微信官方号发布消息称,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与新世界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新世界中国未来将利用新世界发展与周大福集团及关联产业在城市更新、城市发展建设、教育、医养、科技创新、文化艺术等方面的资源与经验,与坪山区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推动深圳东部中心建设。

消息指出,坪山区计划打造未来产业试验区和建设国际一流创新生态体系,此次合作,新世界中国将凭借集团横跨粤港两地的开发运营等优势,助力坪山打造产城融合的新城市(300778,股吧)中心。

新世界集团将粤港澳大湾区视为战略发展部署的重点,目前集团已在深圳落地多个项目。其中,西丽北路新围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是新世界中国在深圳获取的首个旧改项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