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嘉宝进驻ESR旗下两个物流产业园 服务建面24.3万平米

2021-04-30 18:53:29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蓝光嘉宝服务官微发布消息称,4月30日,蓝光嘉宝服务四川区域进驻两大物流产业园,提供物业服务,标志蓝光嘉宝产业园服务业态进一步延伸到细分的物流领域。

据了解,蓝光嘉宝服务此次进驻的两大物流园,合计建面约24.3万平米,系亚洲物流地产开发运营商ESR集团旗下。

其中,成都富园冷链物流园位于成都市双流区,总建面9.5万平米,集冷藏、冷冻、品质检测及物流增值服务于一体,美团外卖、钱大妈等众多品牌进驻;重庆永翔现代物流园,位于重庆市南岸区,为物流仓储项目,总建面14.8万平米。

蓝光嘉宝服务将从房屋、建筑物维护管理、设施设备维护管理、交通和车辆停放管理、秩序维护、卫生、绿化、消防监控等多方面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