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严打违规发布网络房源信息,18家机构被查

2021-05-01 09:49:27 中新经纬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下称“北京住建委”)网站消息,严厉打击违规发布网络房源信息行为,18家机构被查处。

北京住建委介绍,北京市住建委执法部门对标“十四五”时期房地产市场发展要求,全力治理北京市网络房地产市场生态环境,不间断推进行业治理工作,以群众反映、媒体报道、舆情关注为线索,严厉打击违规发布房源信息各类主体,切实保障群众利益,自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已依法对163家房地产经纪机构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立案进行查处。

北京住建委表示,近期,北京市住建委执法部门聚焦群众身边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解决重点民生诉求,切实解决群众关切的问题,联合西城房管局、朝阳房管局、海淀房管局、丰台房管局、通州住建委、石景山住建委、昌平住建委、大兴住建委开展房地产市场检查,线上线下两手抓,严查不实宣传、发布委托手续不全、炒作学区房、违规商改住、违规群租、代理出租不符合交易条件房屋等违法违规行为,18家机构被查处。名单如下。

北京飞来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百乐天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市博友园房地产经纪中心

北京谦和之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联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景山安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彬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龙冠宏图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鑫惠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中友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如家物业有限公司

北京中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合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安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泓冠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金地远航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京城洪天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亿城亿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住建委指出,上述机构违反了《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等的规定,市区住建房管执法部门已立案查处,并要求主流互联网平台履行主体责任、下架相关公司房源信息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