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空突至,电子烟概念尾盘大跳水,这些概念股或受波及(附股)

2021-05-27 07:32:16 第一财经 

今日,港股电子烟概念尾盘急跌,摩尔国际跌近20%,中国波顿跌近18%。消息面上,国家卫健委最新权威报告称,有充分证据表明电子烟是不安全的。A股电子烟概念股共27只,供读者参考。行情走势来看,5月27股整体上涨6.19%,跑赢同期大盘(4.25%)。但主要归功于进入5月后开启“连板模式”的爱普股份。受益于一季度业绩大涨以及实控人承诺对非公开发行5000万保底定增,公司月初至今股价累计涨幅高达83.49%。天音控股、欣旺达累计涨幅均逾25%。

一季度业绩来看,14股同比翻倍,占比过半。其中,科瑞技术业绩增幅最高。公司期间内实现净利润3137.47万,大幅增长2638.45%,主要原因系去年同期受疫情影响业绩基数较低,且今年移动终端和新能源业务均实现了较高幅度的增长。综合估值水平来看,市盈率在30倍以下的有3只个股,分别是仙鹤股份、科瑞技术田中精机。业绩增长7倍的田中精机最新股价较年内高位回撤29.6%,调整较为充分。(数据宝)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