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首个华润商场桥北万象汇6月29日开业

2021-06-10 10:37:43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华润置地运营的南京桥北万象汇首次对外公布开业时间,项目将于6月29日正式开业。据悉,南京桥北万象汇整体出租率已达100%,其中,区域首进品牌50%,将实现开业率100%。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桥北万象汇将会是华润在南京首个开业的商业项目,该项目从2019年正式开工建设。除此之外,华润在南京布局的商业项目还有江北万象汇、燕子矶万象汇、南京万象天地、雨花新城地块四个项目。

2019年9月8日,据当时南京本地媒体报道,桥北的乐都汇购物中心将打造成华润万象汇,预计2020年12月开业。

信息显示,该购物中心位于南京江北新区浦珠北路与桥荫路的交汇处,建筑规模10万平方米,其中地上5层,地下2层。

于2013年,乐都汇购物中心开建,彼时拟建设南京最大的超市TESCO乐购,于2017年7月江北新区泰山街道办称,乐都汇项目已由特易购转卖给华润,而华润正在调整乐都汇的内部设计方案。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