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祥与万达停止合作青口万达广场 由坤典置业自行开发

2021-06-10 10:54:19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据媒体消息称,“正祥已与万达公司解除合作,位于闽侯青口镇的福州第七座万达广场将停止。”该消息得到青口镇人民政府证实。

资料显示,2019年8月2日,福建坤典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1.41亿竞得位于青口镇壶山村的闽侯2019-09地块,该地块即为项目所在地,而福建正祥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正是福建坤典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企业法人。

2020年,正祥与万达在继高新万达广场与白湖亭万达广场之后继续合作打造青口万达广场。而这也将成为福州的第七座万达广场,项目原预计于2022年开业。项目总用地面积51.89亩,其中实际用地面积39.14亩,总建筑面积11.83万㎡。

今年3月中旬,有市民通过福州12345便民(惠企)服务平台咨询青口万达广场项目是否停工?3月17日闽侯县青口镇人民政府对此做出回复表示,经向福建坤典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该司原计划与万达公司合作开发的万达广场因相关审批手续尚未获得批准,目前正在方案调整中,待审批方案确定后会向社会公布。

近日,正祥与万达公司解除合作,停止开发万达项目已得到证实,据悉,双方暂停该项目合作后,该项目未来将由福建坤典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自行开发。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