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石塘旧改规划公示 东方银座拟操盘建设商住综合体

2021-06-10 12:10:51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6月10日,深圳市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布《龙岗区宝龙街道石塘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规划(草案)》的公示。

观点地产新媒体于公示获悉,该项目位于龙岗区宝龙街道龙东社区,东临源盛路,南靠龙湖路,北为深汕路。用地面积86009.9平方米,拆除范围用地面积64002.8平方米,开发建设用地面积30386.3平方米。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公示附图根据《深圳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2000国家大地坐标转换的通知》已全部转为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因而规划草案拆除范围用地面积较计划公告拆除范围用地面积由64003.2平方米减少为64002.8平方米。

在本次规划草案中,该项目规划容积235886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教育等功能。其中,住宅125960平方米,商业、办公及旅馆业建筑97506平方米,9班幼儿园2400平方米、占地2700平方米。

根据总平面图布局显示,该项目规划有5栋住宅、2栋商业办公、1栋公租房,以及1个9班幼儿园。楼下全部有3-4层的底商,以及还有社区活动场地的绿化小区空间。

据市场消息称,该石塘片区项目将由东方银座操盘,计划打造成涵盖高档住宅、商业风情街、商务中心的城市综合体。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