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泓物流与京东物流达成业务合作框架 扩大内地业务

2021-06-10 19:43:55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6月10日,嘉泓物流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宣布,近日与京东物流达成业务合作框架,利用双方各自于仓储和最后一公里配送的资源优势,产生协同效应,以提升整体国内的物流服务能力,让集团在高端时尚及奢侈品领域之稳固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客户群及业务领域。

根据协议,嘉泓物流获准使用京东物流位于国内的仓库资源,扩大物流配套网络,进一步满足往返中国内地的物流需求。

嘉泓物流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颜添荣表示,很荣幸能够成功促成此次与京东物流的合作,令双方可以更好把握新零售和国内双循环经济大趋势所带来的庞大机遇,对本集团业务发展如虎添翼。

此外,自去年上市后,嘉泓物流的首要目标就是参与电商行业发展,积极开拓自家葡萄酒电商平台,并计划在今年第三季或之前上线。亦正与此次合作的电商平台磋商,借助对方平台售卖海外加盟商户的葡萄酒产品,在集团完成跨境配送后,再由合作方负责国内的最后一公里配送,依托其庞大客户基础更快速扩展B2C业务,长远对集团增长带来提振作用。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京东物流在全国运营超过1000个仓库,服务范围覆盖中国近乎所有地区、城镇和人口,助力约90%的京东线上零售订单实现当日和次日抵达。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