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房服向方圆集团收购一间IT服务公司 代价540万港元

2021-06-10 20:08:14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6月10日,方圆房地产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收购方圆集团旗下一间公司。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方圆房服旗下广州方和生活服务有限公司与广东方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约。

方和生活服务向方圆集团收购广州方恒资讯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代价540万港元。

资料显示,方恒资讯技术主要从事提供资讯技术应用、网站及软件的开发、供应及维护,以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其预期将进一步涉足智慧社区及物联网应用领域。

方圆房服称,此次收购将结合集团在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专业特长,并令集团透过标准化流程提升本集团经营效率及成本控制效益,从而为其客户提供优质成熟的智慧社区服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