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开发就重庆大渡口地块再次签订协议 修改面积、竣工时间等

2021-06-10 20:38:51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6月10日,重庆渝开发(000514,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就重庆一幅土地第二次修改《重庆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协议。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涉及地块为渝开发于2013年竞得的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大渡口组团K分区38-3/02、37-2/02、37-3/02宗地,地块原总面积187500平方米。

因政府规划阶段用地红线调整,2019年11月13日,渝开发与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订《关于(渝地(2013)合字(九区)第5号)的首次修改协议》。

目前签订第二次协议,不涉及补缴土地价款。但原合同第四条宗地总面积部分修改为“宗地总面积 186421.4平方米”。

同时,原合同第十六条本合同项下宗地建设项目的竣工时间修改为“2022年11月30日前竣工”。

地块项目应在2021年6月30日前达到首批住房预售条件,并于该时点前申请首批住房预售许可。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