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拍丨浙江金华以总价49.9亿元挂牌7宗涉宅地 于7月13日出让

2021-06-11 08:36:22 和讯房产 

    6月10日,浙江金华市区集中挂牌第三批地块,共7宗涉宅地,总出让面积32.4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1万平方米,总起价49.9亿元,将于7月13日出让。

    7宗地块分布于湖海塘板块(3宗),婺城新区(2宗),高铁新城(1宗)和澧浦镇(1宗),均采取“限房价+竞地价”方式出让。

    此次出让地块中有2宗低密度宅地,多层、叠排、联排售价系数分别按限售均价的1.2倍、1.4倍、1.6倍确定。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