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张海民正式加盟旭辉集团 任高级副总裁

2021-06-11 23:19:01 和讯房产 

  距离离职升龙的传言过去一个半月,张海民的下一站终于尘埃落定。

  6月11日,旭辉集团宣布,“地产老兵”张海民先生正式加盟,担任旭辉集团高级副总裁,将统领新成立的集团拓展中心,负责集团多元化拓展业务。

  旭辉集团表示,张海民先生的加盟有助于旭辉集团继续加大通过商业、产业、收并购、城市更新等多元化途径获取项目的力度,从而获得更多有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土储。目前,旭辉集团已在住宅、商业及办公、长租公寓、养老等多产品业态上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产品线,进一步加快落地包括城市综合体、TOD和产城一体化项目,将为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助力。

  资料显示,张海民先生有着近30年的地产经验,曾就职于万科等行业领先企业,担任阳光城(000671,股吧)等数家地产集团的总裁,是业内知名的职业经理人,在大型收并购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同时在升龙任职期间,丰富了其在城市更新领域的探索和经验。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