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财政司:消费券推动港储值支付工具的普及应用

2021-06-21 11:02:37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6月21日, 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发表网志,消费券计划上周正式公布,整套运作可说是「万事从头起」。无论如何消费,可以预期这计划将为本地零售、餐饮和服务业市道注入力量,更重要的是推动储值支付工具的普及应用,全力加速香港电子支付平台的搭建和数码经济的发展。

他指,一起以电子支付的方式消费,透过全城参与,透过七百多万市民的力量,增强对电子支付的需求,并带动经济的复苏。让中小商户有诱因更广泛接受电子支付,搭上这趟「增长快车」。这样透过「政府搭建、民商合力」,全速深化电子支付系统在港的应用与发展。特别是电子支付与网上销售已是全球未来的主流方向,也是未来的增长动力,大家的参与、每一分的消费,也让香港有更大能量迈向成功的方向。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