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控股:恒裕入主已基本成定局 在办相关过户手续

2021-06-21 11:57:37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华联控股于6月18日在深圳华联大厦召开年度股东大会,对公司控股股东与恒裕相关事项进行回应。

观点地产新媒体从与会投资者方面了解到,有参会股东问及公司控股股东华联集团与恒裕股东纠纷事情及是否存在同业竞争时,华联控股(000036,股吧)管理层在会上作出回应。

管理层表示,公司控股股东华联集团的股东间的股权纠纷不在在公司层面,不会去对恒裕入主做阻碍。恒裕入主已基本成定局,在办相关的过户手续。

同时表示,恒裕入主华联集团后,符合一定条件的情况下或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目前是无实际控制人状态),其入主将有利于公司转型和业务发展。

关于是否存在同业竞争问题,华联控股回应称,与华联集团方面,一是千岛湖项目,目前已不存在;二是星光大道项目,因所占份额小并未并入公司,由集团公司自己处理。而关于恒裕入主后,是否存在同业竞争的问题,暂时还无法确定。

据悉,2020年10月22日,华联控股公告称收到恒裕集团及恒裕资本联名发来的告知函,告知恒裕集团及恒裕资本已间接持有金研海蓝63.5714%股权。金研海蓝曾以55亿元总对价收购华联集团约54%股权。

资料显示,华联股份(000882,股吧)在深圳有大量低成本优质土储,2015年至今的毛利率始终保持在70%左右。

此外管理层还在股东会上提及,“华联南山A区”城市更新项目约7.78万方,其中华联集团占了大部分,公司仅小部分。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