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首座天街来了 开启摩登新时代

2021-06-21 16:08:30 赢商网 

6月19日,由龙湖集团携手葛洲坝(600068,股吧)地产联手打造的武汉江宸天街正式开业,作为龙湖华中区域首个TOD旗舰商业综合体,致力于打造“城市级?潮尚社交文化中心”,开启摩登时代的探索之旅,引领武汉商业摩登新风尚。

摩登登场

开业两天,武汉江宸天街总客流量47.5万人,总销售额达3555万元,依托龙湖商业自身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优质的运营实力以及良好的合作口碑,江宸天街汇集了国内外近290家优质品牌,整体招商率达98%,品牌同步开业率突破98%。江宸天街为江城人民带来HELLO KITTY摩登时代中国首展、WTTS华中首届潮玩展、特邀茅盾文学家获得者麦家和知名演员蔡文静亲临现场等众多定制化潮流活动,多层次互动体验吸引都市摩登达人打卡,主题分享、潮玩联动以及钜惠惊喜,唤起潮尚共鸣,惊喜无限且摩登不止,以创意驱动,文化艺术与时尚碰撞,给与武汉消费者以更多期待。

摩登献礼

武汉江宸天街引入超290家品牌,包含30%城市首进品牌,40%品牌定制旗舰店。国际化潮流品牌齐聚入驻武汉江宸天街,年轻化高颜值的品牌形象,时尚特色场景化的门店设计,将“潮尚购物体验”贯通整个项目。SEPHORA、TOMMY HILFIGER、DKNY、LACOSTE、AIGLE、NAUTICA、VETEMENTS、Champion、MLB、XLARGE、中国李宁、UR、ECCO等众多最新形象店及旗舰店阵容闪耀登场,以“潮尚”态度聚焦武汉,融合国际审美与摩登元素,打造社交潮流集散地,潮尚先锋生活由此定义。

在首店经济驱动下,武汉江宸天街充分发挥区域商业创新价值,突破传统的业态组合划分,引入众多华中或武汉首进的知名品牌:龙小湖世界、万象影城(需求面积:4000-8000平方米)、BravoYH Plus、十点书店、Adidas SWC、KOYO、生如夏花泰式海鲜火锅、鼎豐放题日料、鱼小妖意境餐厅等,顺应首店经济的风潮,促进区域消费品牌迭代以及消费体验焕新升级,形成武汉最强潮尚引力场。

摩登不止

如今,龙湖商业覆盖国内28个城市,已开业53座商场。龙湖商业重仓华中并以“一城多街”加速布局,武汉、长沙目前已布局有10座天街项目,武汉白沙、滨江、光谷、长丰四座天街也将在未来几年里陆续开业,助推城市商业能级提升。

武汉作为华中重点发展城市,2021年有近20余座拟开商业项目,伴随武汉商业市场愈加开放,在港资入局以及内地头部地产商持续加码下,消费体验陆续提升、品牌级次提质增速,多元丰富的商业市场更是精彩纷呈。武汉江宸天街作为龙湖首座华中旗舰商业的启幕,单点破局网格化初见促行,秉承建造有灵魂的空间、提供能共情的服务和实现无边界的愿景,加速与华中区域的深度链接。江宸天街作为武汉商业品质和消费体验履新进程中的动力引擎,为城市的商业开启“天街”时代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