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恒大计划本周提前赎回到期的15亿美元债券

2021-06-21 17:01:54 中华网 

中华网财经6月21日讯:据路透援引消息人士称,中国恒大计划本周偿还6月28日到期的15亿美元债务。据悉,中国恒大拒绝就提前赎回的消息置评,只称有充裕资金赎回下周一到期的债券。

市场消息显示,恒大旗下公司股价全线上涨,截至收盘,中国恒大大涨8.98%,恒大物业大涨7.33%,恒腾网络大涨11.11%,恒大汽车涨2.28%。此外,今日午间,嘉凯城(000918,股吧)发布公告,控股股东广州凯隆拟转让29.90%股权给深圳华建控股。分析认为,交易完成后恒大将不再控股嘉凯城,恒大亦可回笼资金进一步充实现金流。

(中华网财经综合 文/卫东)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