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汪林朋增持居然之家 称坚信公司至少达到千亿市值

2021-06-22 10:59:23 和讯房产 

  6月21日晚,居然之家(证券代码:000785)发布公告称,以董事长兼CEO汪林朋和执行总裁为代表的高管团队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同,在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计划自本公告披露日起的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合计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707万元。

  其中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本人将增持公司股票合计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

  汪林朋表示:“家居行业正在加速向头部企业集中。公司基本面扎实,成长空间巨大,我坚信在不远的将来,公司至少会成为千亿市值的公司。”

  就在同一天,居然之家还正式官宣推出一款定位本地化家居零售平台的App——洞窝。6月底,北京居然之家8家门店品牌及产品将全部登陆洞窝App。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