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被财产冻结 曾于去年12月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2021-06-22 11:52:57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北京亚奥天成装饰有限公司与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装饰装修合同纠纷一审民事裁定书公开。

裁定书显示,该合同纠纷一案后,原告北京亚奥天成装饰有限公司作为申请人于2020年10月20日向北京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请求对被告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名下价值为421014.05元的财产进行保全并提供保函担保。

裁判结果为对被申请人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421014.05元的财产进行冻结或查封。

企查查资料显示,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初,蛋壳公寓是其旗下中高端公寓品牌,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

2020年12月,蛋壳公寓关联公司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