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公告丨首创置业今日复牌高开43% 报2.4港元

2021-07-12 10:04:11 和讯房产 

  7月12日,首创置业在港交所公告,公司的H股份(证券代号:02868)和债券(证券代号:40062,40113及40345)将于今天上午九时正起恢复买卖。

  截止发稿时,首创置业复牌高开近43%,现报2.4港元,涨0.68港元,总市值107亿港元。

  此前,首创置业发布私有化公告。持股56.7%控股股东首创集团(要约人)建议通过吸收合并将公司私有化,其中,H股每股现金作价2.8港元,较停牌前溢价62.79%,涉资约42.87亿港元。每股非H股外资股及内资股每股注销价均为2.334080元人民币。生效条件达成后,公司将申请撤销H股于联交所的上市地位。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