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读拾光(7.13)丨蓝光发展累计违约45.44亿 苏宁易购张近东辞职

2021-07-13 08:35:48 和讯房产 

  半年业绩

  金科上半年销售额1021亿 6月销售172亿环比下降12.24%

  摘要:7月12日,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6月份销售情况公告。2021年6月,金科及所投资的公司实现销售金额约172亿元,环比下降12.24%;房地产销售面积约187万平方米,环比下降4.1%。

  五矿地产上半年合约销售额约125亿元 同比增124%

  摘要:7月12日,五矿地产(00230.HK)公布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6个月物业销售简报。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的2021年度上半年合约销售额约125亿元人民币,完成本年度销售目标250亿元人民币的50%,相应合约总楼面面积约57万平方米。公司2021年前6个月合约销售额及合约总楼面面积分别按年上升约124%及约121%。

  华润置地上半年合同销售额1648亿 6月105.9亿收购7幅地块

  摘要:7月12日,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公告披露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一个月未经审核营运数据,以及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一个月土地收购更新公告。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一个月,华润置地实现总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387.1亿元,总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241.78万平方米,分别按年增长21.8%及35.8%。

  中国建筑上半年合约销售额2196亿元 期末土地储备1.18亿平方米

  摘要:7月12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1-6月经营情况简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房屋建筑施工面积为14.11亿平方米, 较上年同期增长3.8%。合约销售额达到 219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5%。

  招商局置地上半年合同销售额288.5亿 预期净利润最高增260%

  摘要:上半年,招商局置地连同其联营公司及合营公司获得合同销售总额约为288.53亿元(同比增长约47%),合同销售总面积约为124.8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约12%),平均售价约为每平方米2.31万元。

  企业动态

  蓝光发展:截至7月12日新增违约债务20.6亿 累计违约45.44亿

  摘要:蓝光发展及下属子公司新增到期未能偿还的债务本息金额为20.60亿元,包括银行贷款、信托贷款、债务融资工具等债务形式(包含公司未能于2021年7月11日偿付的中票本息金额9.675亿元)。

  绿地与保利置业签约战略合作 重点聚焦上海等长三角区域

  摘要:7月12日,绿地控股与保利置业签约战略合作。绿地与保利置业将在城市综合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城市更新、国资改革等重要领域展开全面深度合作,重点聚焦在上海等长三角未来重点发展区域展开合作,探索多元化协同发展的新模式。深耕上海等长三角重点区域,探索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路径,高质量推动城市更新。

  苏宁易购改选:张近东辞职 并提名张康阳进入董事会

  摘要:7月12日,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改选董事的议案》,董事张近东、孙为民、孟祥胜、杨光已辞职,为了保证公司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进行,经张近东、股东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以及股东新新零售基金二期提名,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张康阳、黄明端、冼汉迪、曹群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职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大发地产完成赎回2.13亿美元到期优先票据

  摘要:根据票据的条款及条件,于2021年7月12日,大发地产已按赎回价悉数赎回票据,赎回价为所赎回票据未支付本金额200,000,000美元的100%,另加截至到期日的应计而未付利息12,875,000美元。

  首创置业与北京首创城发签署吸收合并协议

  摘要:7月12日,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签署吸收合并协议的公告。2021年7月9日,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首创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订立吸收合并协议。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合并方将根据吸收合并协议的条款及条件实施吸收合并。

  市场政策

  南京:共有产权保障性住房首次购房满5年可买卖

  摘要:近日,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联合印发通知,出台《南京市共有产权保障性住房交易实施细则》,明确了共有产权保障性住房的买卖、继承、析产、赠与等处分住房产权的具体做法。

  土拍动态

  佛山59.79亿元出让2宗商住用地。其中,万科50.9亿+2.5万平配建竞得南海区桂城街道环岛东路以西地段1号宗地;绿地+佛山建投8.89亿竞得禅城区佛山一环东侧、南庄大道北侧2号宗地。

  合景泰富19.92亿元摘得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A4-3地块,总面积6580平方米。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