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印象城7月17日焕新开街,41个新晋品牌齐亮相引数十万人到场

2021-07-18 00:29:16 赢商网 

7月17日,武汉印象城焕新开幕仪式已圆满结束,活动当天人流量超过数十万人,即使炎炎夏日,也难以抵挡市民们的热情与期待。

众多新晋品牌的强势入驻更是给到场的市民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丰富的活动、多样的折扣、有趣的抽奖环节让印象城当天人气爆棚,称赞声满满。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全国首家太平鸟(603877,股吧)小黄人快闪店,萌萌的小黄人吸引了一众网红KOL和萌娃们打卡拍照。

【别具一格的焕新开业仪式】

【五菱宏光mini为当天的大奖吸引众多市民驻足】

除此之外,世界顶级木偶剧表演、高空蹦床小丑秀、怪物BGM音乐节也吸引了现场众多市民的围观和互动。

【木偶表演让萌娃惊叹不已】

【怪物BGM音乐节让人流连忘返】

2020年,武汉印象城打造了“40万方的江豚奇幻自然探索之旅”室外游乐园,引入全球最大的双江豚雕塑,室内外还有超大攀馆场、首个商场内社区服务中心、以公益为主题的青年空间会员中心、武汉献血站、室外篮球场和室外跑道……将公共设施、社区服务与商业项目相结合,逐步形成了“连接城市功能载体”的雏形。

2021年,为进一步深化武汉首个社区生活枢纽的理念,武汉印象城仍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不断成长与焕新,焕新了品牌:引入41家新晋品牌,其中19家为青山首店,满足青山人民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需求;焕新了服务内容:引入机场大巴接驳点、普仁医院、自助政务机、还建了首个萌宠街区、最美女性主题街区等,成为居民生活服务中心;不仅如此,还焕新了公益共建:通过协同WWF世界自然基金会、武汉白鳍豚基金会等公益组织,打造公益主题通道、开展公益课堂,努力成为青山公益基地……

为了这次焕新开业武汉印象城筹备已久,除了优惠的折扣福利外,印象城也采用了线上线下同步互动的方式展开这次活动。在商场内不但能享受到服饰、餐饮、亲子、等众多品牌的活动,更有百万粉丝主播随时在商场内直播互动,为更多线上的网友们介绍此次焕新开业。

在不久的将来,印象城还将继续“焕新”,武汉最美图书馆—青山图书馆落地青山印象城即将开业、地铁5号线和平大道站在年底开通、life hub二期即将启动、停车场将进行全面改造……

让我们一同期待武汉印象城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