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维龙履新大悦城控股商业管理中心总经理 曾任成都大悦城总经理

2021-07-18 16:30:18 赢商网 

近日赢商网获悉,原大悦城(000031,股吧)控股西南商管总经理、重庆城市公司总经理、成都大悦城(开业时间:2015-12-24、已签约405个品牌)总经理田维龙,已履新大悦城控股商业管理中心总经理。

田维龙,清华大学EMBA,高级职业经理人,拥有20余年商业开发及运营管理经验,数十年高管经历,曾操盘多个国内优秀项目。他见证了中粮大悦城的崛起,也曾执掌天津大悦城从筹备到开业、运营整个过程,使其短时间内一跃成为当地标杆商业,并以创新业态开启了全国商业模式新篇章。

据悉,田维龙任职成都大悦城总经理时期,其倾力打造的成都大悦城是大悦城地产在中国西南地区打造的首个城市综合体。成都大悦城在传承大悦城品牌“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的核心内涵之下,整体定位为“JOY CITY JOY PARK国内首个体验游憩式潮玩购物公园”,也是国内首个打造Mall中Mall主题潮爆街区的购物中心,凭借“业态丰富、体验立体“的核心优势,2015年一开业便先声夺人,当日开铺率达91%,吸引30万人流量,实际销售额突破1000万元。

从传统商业到现代购物中心再到商业综合体,田维龙对于商业地产已形成自己独有的理论体系和实战体系,并以创新的思维及丰富的商业管理运营经验,创造了许多有主题独特且符合当地消费者需求的商业地产形式。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