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读拾光(7.19)丨融信服务、康桥悦生活登陆港交所 北京规范共有产权房出租

2021-07-19 08:23:41 和讯房产 

  低头阅读 抬头方向

  企业动态:

  阳光城(000671,股吧)上半年销售额1013.16亿 招拍挂仅新增1个土地项目

  摘要:阳光城1-6月房地产销售金额1013.16亿元,同比增长12.56%,权益销售金额648.8亿元,同比增长11.91%。

  资本动态:

  远洋集团40亿收购红星地产70%股权 后者持有91个物业项目

  摘要:远洋集团、远洋资本与红星控股正式签署协议,以人民币40亿元获取红星地产70%股权。三方将有效持有重庆红星美凯龙(601828,股吧)企业发展有限公司35%、35%、30%的股权,共同推进红星地产的后续开发与经营。

  金科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用于股权激励 资金总额最高10亿元

  摘要:本次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为不低于5亿元且不超过10亿元,回购价格为不超过7.90元/股。

  保利物业调整股权募集资金用途 增值服务业务提升到62.5%

  摘要:为进一步做大做优增值服务业务,保利物业建议将进一步开拓本集团的增值服务用途的范围修订为“开拓社区、商办、城市管理等生活场景相关及物业、车位、商铺租售等资产相关的增值服务产品及服务,升级硬件以及开拓智慧社区及商业设施运营服务,以及开拓写字楼等商业运营相关增值服务”,并将用于增值服务用途的所得款项分配比例由35.0%提升至62.5%。

  融信服务于港交所挂牌上市 开盘价4.83港元

  摘要:7月16日,融信服务于港交所挂牌上市,开盘价4.83港元,融信服务在香港公开发售超购约7.12倍,一手中签率为18%。

  康桥悦生活上市首日开盘报3.68港元 与发行价持平

  摘要:7月16日,康桥悦生活集团有限公司于港交所挂牌上市,开盘报3.68港元,与发行价一致,总市值25.76亿港元。

  政策要闻:

  杭州将实行差异化购房政策、积极推进共有产权住房

  摘要:7月14日,杭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构建共建共享公共服务体系的专项计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意见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总共24条,内容覆盖教育、房产、城市建设等多个方面。

  北京住建委拟实行新规:共有产权住房将可对外出租

  摘要:意见稿明确购房人需统一通过市级代持机构建立的网络服务平台填报出租意向,经核验通过后方可对外发布出租房源。租金将采用资金托管,其中政府租金收益采取定额方式收取,实施动态调整。

  南京发布购房新规:热盘集中上市、申购人仅可报名一个

  摘要:针对部分关注度较高的商品住房项目,采取集中供应方式上市销售,申购人自报名之日起至摇号结果公示当日止,仅可参加一个集中供应项目的购房报名;非集中供应的项目,申购人可参加多项目报名。

  行业动态:

  2020全国住房公积金报告发布 去年缴存额26210.83亿元

  摘要:2020年全国住房公积金缴存额26210.83亿元,共计6083.42万人提取住房公积金18551.18亿元,发放个人住房贷款302.77万笔、13360.04亿元。

  银保监会查处4家金融机构违法行为 涉及为房地产违规提供融资

  摘要:银保监会在检查中发现,民生银行(600016,股吧)、浦发银行(600000,股吧)、交通银行(601328,股吧)在同业、理财、委托贷款等业务中分别或同时存在以下问题:风险隔离不到位,理财产品之间、理财产品与自营业务之间的不当交易仍时有发生;资金投向不合规,为房地产市场或地方政府违规提供融资的情形依然存在等。

  土地市场:

  西安发布2021年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拟供应3.98万亩土地

  摘要:2021年度西安市拟供应建设用地总规模3.98万亩,其中包含经营性用地规模2.3万亩。

  东莞现存量住宅用地总面积592公顷 其中未动工占6成

  摘要:目前,东莞市总共有161个存量住宅项目,存量住宅用地总面积592.43公顷。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