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读拾光(7.20)丨多家房企发债融资 恒大与广发银行掀“诉讼前保全”之战

2021-07-20 08:20:20 和讯房产 

  低头阅读 抬头方向

  企业动态:

  中国恒大:对于广发银行宜兴支行滥用诉讼前保全行为将依法起诉

  摘要:7月19日,中国恒大集团发布声明,称对于广发银行宜兴支行滥用诉讼前保全的行为,将依法起诉。恒大称,本公司江苏省公司旗下项目公司宜兴市恒誉置业有限公司与广发银行宜兴支行专案贷款人民币1.32亿元到期日为2022年3月27日。

  合生创展集团委任罗臻毓为联席总裁 7月1日起生效

  摘要:7月19日,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布,罗臻毓已获委任为公司联席总裁,自2021年7月1日起生效。

  华侨城两子公司参设10亿合伙企业 另华侨城副总裁杨杰退休离职

  摘要:7月19日,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设立南通苏锡通紫荆华鑫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公告。合伙企业未来将主要投资于从事科技领域及文化、旅游、大消费等领域的子基金及能够带来高回报的跟投(直接投资)项目。

  资本动态:

  恒大物业:预期上半年股东应分配利润同比增70%左右

  摘要:恒大物业预期于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半年度,录得的股东应分配利润将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70%左右,主要是由于相关期间该集团物业在管服务面积、社区增值服务及非业主增值服务均大幅增长,及该集团积极采取标准化运营和智慧化服务,带来综合盈利能力提升。

  建业新生活上半年纯利预计同比增加40%以上

  摘要:预期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股东应占未经审核综合纯利将较2020年同期录得不少于40%的大幅增加。此增加乃主要由于(1)建业新生活管理的建筑面积增加;(2)建业新生活建业+平台的注册用户数量大幅攀升,导致生活服务的收入增加;(3)建业新生活物业管理及增值服务分部的社区增值服务的收入增长所致。

  华夏幸福(600340,股吧)上半年权益销售额109亿 同比暴跌近七成

  摘要:华夏幸福2021年4-6月权益口径合计销售额50.37亿元,同比下降74.99%;1-6月权益口径合计销售额109.14亿元,同比下降68.56%。

  保利置业预期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涨至少六成

  摘要:预期集团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股东应占净利润将较2020年同期的8.28亿港元,录得不少于60%的增长。

  旭辉集团拟发行30亿元公司债 期限不超过5年

  摘要: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30.00亿元(含30.00亿元),票面金额为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期限不超过5年(含5年),附第3年末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和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

  华侨城拟发行20亿中期票据 用于偿还到期债券

  摘要:华侨城本期票据发行金额20亿元。其中品种一期限为3年期,初始发行规模10亿元;品种二期限为5年期,初始发行规模10亿元。

  正荣地产发行13.2亿固定利率公司债 用于置换和偿债

  摘要:债券发行总额为人民币22.62亿元(含22.62亿元),期限不超过7年(含7年),采用分期发行。而本期债券规模为不超过13.2亿元(含13.2亿元),牵头主承销商为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首日为2021年7月22日。

  三巽集团正式港交所挂牌上市 开盘涨0.21%

  摘要:7月19日,三巽集团正式于港交所挂牌上市,公司发行1.65亿股股份,每股定价4.75港元,每手1000股。开盘涨0.21%,报4.76港元,市值31.42亿港元。

  力高地产拟额外发行美元票据 将与2022年到期的2.2亿美元票据合并

  摘要:力高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建议额外发行美元优先票据的公告。该公司拟根据原始票据的条款及条件(发行日期、首个付息日及发行价除外)进行进一步国际发售优先票据,将与2022年到期的 2.2亿美元11.0%优先票据合并及形成单一系列。

  政策要闻:

  郑州颁公积金新政 提高部分贷款申请条件及提取政策

  摘要:河南省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的通知》,此次新政涉及四方面的调整,调整部分贷款申请条件,调整还贷能力认定标准,开展个人征信查询以及调整了部分提取政策。

  青岛发布“十四五”住房发展规划 拟新增70万套城镇住房

  摘要:“十四五”时期,全市要新增城镇住房70万套左右,到2025年末城镇人均住房建筑面积达到36.2平方米。租赁住房套数要占全部住房套数的比例提升至15%以上。

  发改委:将继续完善基础设施REITs体系 引导外债资金绿色发展

  摘要:从五个方面推进基础设施REITs建设:一是加强调查研究,明确工作安排;二是做好顶层设计,多措并举加强政策支持;三是明确项目标准,稳妥做好项目评估;四是加强部门地方合作,落实项目条件;五是扩大试点范围,完善试点项目申报要求。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