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与天津滨海新区签署战略合作 打造滨海新城

2021-07-21 11:02:47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19日,中国电建(601669,股吧)与天津市滨海新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保税区签署了投资公司项目合作协议,中电建天津投资有限公司揭牌,标志着中国电建在津发展的步伐再提速。

中电董事长晏志勇表示,中国电建正在积极落地“水”“能”“城”战略布局、推动“央+地”的政企合作新模式。中电建天津投资有限公司落户滨海新区,将发挥中国电建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积极拓展融资渠道,深化政企合作,优化整合系统内各专业、板块资源力量,助力滨海新区的新能源、水系治理、海水淡化和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为滨海新区建设经济文化强区、生态宜居城市贡献电建智慧、央企力量。

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指出,未来“滨城”将是生态之城、智慧之城、港产城融合之城、宜居宜业之城。按照城市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滨海新区,优化资源布局,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先行区。滨海新区希望与中国电建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中国电建的产业优势、科技优势、人才优势,积极参与基础设施、新能源等重大项目建设,为滨海新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中国电建是全球清洁低碳能源、水资源与环境建设领域的引领者,全球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骨干力量,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龙头企业,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投资融资、规划设计、施工承包、装备制造、管理运营全产业链一体化集成服务、一揽子整体解决方案的工程建设投资发展商。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