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都瞧不起的板块,房价偷偷破10万!

2021-07-21 12:11:05 和讯名家 

  今天向大家推荐我们的深圳号:大胡子看深圳

  大胡子看深圳是我们旗下一个专注深圳都市圈的账号,与大胡子说房更宏观的分析不同,大胡子看深圳会及时更新深圳、东莞、惠州、珠海等城市的最新楼市政策、楼市动态、区域分析、价格走势等等一系列落地且实用的文章,更细节剖析楼市价值。

  以后关于片区踩盘分析、同样预算如何买、深圳楼市解读和与猜测等这些问题在深圳号都会有更详细、更及时、更落地的分析和建议。大家可以点击下方名片关注。

  今天是布吉考察的第二篇文章,具体讲讲布吉的楼市。

  上一篇布吉考察文的后台,有一个粉丝在回复中问了我一个问题:

  这位粉丝的疑问点在于:

  龙华和坂田同样农民房扎堆,为什么这两个地方涨了,而布吉没涨?

  有这样的疑问,不奇怪。

  论城市界面,坂田以及龙华,其实和布吉一样,界面割裂,农民房不少!

  论地段,坂田、龙华和布吉都在关外,龙华和坂田靠近福田,布吉南下就是罗湖,离核心区都不远。

  但房价,龙华和坂田,和布吉确实是天上地下!

  为什么呢?

  其中的关键因素,我认为在于产业。

  坂田有华为,龙华有北站新城的规划.

  它们在叭叭地上产业的时候,布吉呢?没有一点动静......

  最讽刺的是,论产业规划,连横岗都比布吉好。

  在深圳,产业是楼市最大的催化剂,没有产业的板块,地段再好,也是白搭。

  布吉的未来,很多人会寄希望于旧改,寄希望于纳入核心区之后地位提升。

  但要我说,你对一个吃素的人说肉有多香,没用。

  没有产业野心的布吉,对自己的定位,一直就是个睡城。拿产业那一套来定义布吉,牛头不对马嘴。

  因此,如果要分析布吉楼市,要按照睡城的逻辑来分析才准确。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胡子说房。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