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捐赠500万元,与河南风雨同舟!

2021-07-21 13:49:08 和讯 

 

暴雨来袭,郑州挺住!河南加油!

建业根植中原,建业深爱家乡,面对灾情,我们积极保护全省在管400余个小区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全力维护社区、文旅、商业、农业等各项目的安全,我们更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与郑州、与河南风雨同舟。身处灾难,更深感灾难的痛苦,全国驰援,建业更加责无旁贷。

建业集团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500万元设立“建业防汛抗灾专项基金”,并同时采购救援物资支持受灾地区与群众。

同舟共济,建业永远与河南人民在一起!

(图片来源:人民日报、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