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集团多举措驰援河南暴雨灾情!

2021-07-21 15:10:03 和讯 

河南暴雨灾情令人揪心。绿地集团第一时间安排部署防汛救灾工作,郑州多个办公商业项目开放提供避难场所、旗下多家酒店免费接待受困群众、物业风雨逆行守护家园、G-Super竭力稳供应保民生……绿地人迎难而上的身影,成为暴雨中的一抹暖色。

01

众志成城 接待滞留市民

“郑州的朋友,被困在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东风东路附近的朋友或绿地新都会附近没法走的,物业临时安排9号楼1201和2号楼C座704两个办公室避避雨!公司有水、有吃的、能充电!” 绿地新都会项目为滞留的市民敞开大门,邀请他们就近到办公楼内休息,并准备了坐垫和热水,免费提供手机充电。

从7月20日晚上开始,绿地新都会项目安置了200余名避难者,免费提供餐食。7月21日上午为滞留郑州东站的旅客首批送去100份盒饭,目前爱心行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绿地天空之城工作人员积极安顿滞留客人

郑州绿地城、开封创客天地等项目为业主及市民车辆安排停放点

02

风雨逆行 守护绿地家园

暴雨来临前,绿地各小区物业人员第一时间对小区下水通道进行检查、查看天台地漏有无堵塞情况,保障业主的生活不受影响。为了防止积水倒灌车库,他们扛起沙袋和隔板,争分夺秒在入库口筑起了一道“防洪安全墙”。

在瓢泼大雨中,绿地各小区物业人员的身影穿梭在小区每一个配电房、消防泵房……检查设备房运行是否受下雨影响,全力保障小区设备的正常运转。面对肆虐的暴雨和狂风,物业各岗位员工不顾一切奋战在一线。

03

绿地酒店安置受困群众

绿地雅乐轩酒店正常入住客人约360人,安置受困群众约200人,为他们免费提供开水、浴巾、拖鞋等。7月21日早上,为滞留客人及市民朋友免费提供早餐,会议室免费加床,包间沙发免费提供,营业场所全部开放。

7月20日,受暴雨影响,造成约450名旅客及243名员工滞留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为妥善安顿滞留旅客及员工。酒店一方面立即采购200个防洪沙袋,防洪防水;另一方面积极协调各餐厅食材,保障食物补给,并向非住店滞留旅客提供150份餐食。

此外,与酒店相关联的写字楼部分,有部分人员滞留并向酒店寻求帮助,酒店向其提供135份餐食以作食物补给。除酒店现有库存,采购部也不间断、积极联系各合作供应商,并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到周边进行搜索与采买一些方便食品或即食食品以更好地服务滞留旅客、员工和市民朋友。

04

G-Super稳供应保民生

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郑州绿地优选超市G-Super第一时间做出应急措施。G-Super绿地优选在郑州开设3家门店,分别为王府井(600859,股吧)店、熙地港店和天空之城店。其中,王府井店、熙地港店在员工连夜抢险后,已基本排除店内积水,完成漏水点整修,已恢复营业。天空之城店受灾较重,因电路受损暂时无法营业,目前门店全体员工正坚守一线、快速抢修。各门店在抢险同时,还做好顾客安置和安抚,提供食品、饮用水等补给品。

▲民生产品爱心补给点

灾情之下,民生保障尤为重要。20日下午,G-Super郑州地方采购逐个对接生鲜民生产品供应商。晚上10点,地采再次确认到货产品,并与24小时驻守公司和门店的员工核对货源,保证21日开业后的第一批客人可以顺利购买到商品。目前,G-Super将时刻关注郑州灾情,尽量保证商品供应,同时保证价格稳定。

G-Super在保证门店正常运营的同时,将方便食品、火腿肠、饮用水等应急商品集中摆至前台,方便顾客采买。此外,在门店入口快速设立爱心补给站,为往来群众提供饼干、面包、泡面、饮用水及热水。不仅如此,门店还利用会员社群、朋友圈第一时间发布营业信息,保持客服电话畅通,集中顾客需求。

绿地人时刻做好了准备

他们与许许多多逆行者一起

保安全 献爱心

上演一幕又一幕温暖瞬间

众志成城 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