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慎兴业订立可持续融资框架 融资4亿港元票息仅1.5%

2021-07-21 17:23:06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21日,希慎兴业有限公司宣布订立可持续融资框架,用以支持该集团的绿色及社会责任项目。在该框架内,希慎兴业将通过发行绿色、社会责任或可持续发展债券、银行贷款或其他资本市场工具筹集相关资金。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按框架要求,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合资格项目,包括绿色建筑、能源效益、可再生能源、废物管理及循环再造、适应气候变化标准、基础公共设施,以及疫情和疾病感染防控相关投资。根据框架的指引,希慎兴业已成功发行首只可持续发展债券,筹集4亿港元5年期债券,票息为1.5%。希慎兴业预计分配超过80%的债券所得款项净额予社会责任项目,余下款项则用于环境项目。

据悉,希慎兴业为香港主要以物业投资、管理及发展为业务的公司,旗下拥有逾4百万平方尺的优质写字楼、商铺及住宅楼面面积,在铜锣湾区植根近百年。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2020年8月18日,希慎兴业拟发行上限为3亿美元的永续资本证券,最终指导价为4.85%。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