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股份为多家控股子公司及参股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

2021-07-21 20:59:59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21日,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为10家控股子公司及4家参股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金科股份(000656,股吧)10家控股子公司南昌茂悦湖置业有限公司、遵义茂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市御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宜宾金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慈溪鑫璨商业广场开发有限公司、宜兴科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咸阳金嘉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郴州弘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泸州金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亳州金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向银行申请借款,以及不动产的收益权等,共计涉资约30.52亿元。

另外,金科股份还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合作开展供应链融资业务,本次公司控股子公司作为原始债务人确认其对郑州银行负有4,206.28万元债务,公司作为共同债务人,重庆金科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应付账款义务的履行向郑州银行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合计为4,206.28万元

金科股份同日另一份公告指,金科股份4家持股参股公司新密首利置业有限公司、河北国控蓝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郑市鸿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晶御陵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计获得银行借款20.7亿元,重庆金科为上述借款提供10.92亿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据悉,截止2021年5月末,金科股份对参股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73.24亿元,对子公司、子公司相互间及子公司对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692.87亿元,合计担保余额为866.11亿元,占金科地产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34.58%,占总资产的22.72%。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