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创展114万元关联收购珠江房地产旗下物业公司

2021-07-21 22:38:42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21日,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关联交易公告,指出经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珠江房地产的间接母公司最终由朱伟航先生(朱孟依先生的儿子)及刘惠英女士(朱孟依先生的母亲)分别拥有99%及1%权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7月16日,珠江房地产同意将瑞特物业的100%股权转让予康景物业,代价约为人民币114万元。于收购事项完成后,瑞特物业将成为合生创展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

据悉,收购事项的代价乃参考(其中包括)瑞特物业于2021年5月31日的交易前估值约人民币114万元厘定。有关估值指在合生创展考虑收购事项时采用收入法得出瑞特物业于5月31日的估值。

据了解,瑞特物业拥有以物业服务为本的多元化业务组合,当中涵盖物业管理服务、房地产开发服务、自主开发之商业地产销售服务及热力输送服务。2020年资产净值为86.5万,除税后纯利37万。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