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019年房地产矛盾:房价过快下滑?

2019-01-09 20:05:58 和讯名家 
 
2019年房地产矛盾:房价过快下滑?
  【2019年房地产矛盾:房价过快下滑?】近日,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在2019年首届中国产城融合大会上表示,2019年房市主要矛盾已经从过去的房价过快上涨,变成了过快下滑,体现在销售、投资、房价方面的下滑。

  【中国海南(楼盘)将逐步禁止销售燃油汽车】随着新的污染防治条例3月1日生效,中国海南省将逐步禁止销售燃油汽车,并加快充电桩、岸电设施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海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对海南省燃煤和其他能源污染防治、工业污染防治、机动车船等污染防治、扬尘污染防治、农林业和其他污染防治作出了明确规定,将于3月1日起施行。

  【微信:2018年每月活跃用户为10.825亿位】微信方面9日发布2018年微信数据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每个月有10.825亿位用户保持活跃,其中55岁以上用户6300万位。每天有450亿次信息发送,有4.1亿次音频呼叫成功,视频通话用户比三年前多了570%。

  【中国社科院:景区门票降价仍需狠抓落实】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9日发布的《旅游绿皮书》指出,到2018年“十一”前夕,共有981个景区宣布免费或降价。但降价令在实施中依然存在一些问题,比如,降价幅度不大,相当数量的重点景区没有降价,没有降价的5A级景区和4A级景区分别占总数的40%和80%。未来需要从宣传引导、实施细则等方面加以强化,督促景区把降价政策落实到位。

  【世界银行下调2019年全球经济增速】世界银行:下调2019年欧盟经济增速预期0.1个百分点至1.6%。下调2019年新兴市场经济增速预期至4.2%,6月时预期为4.7%。下调2019年全球经济增速预期至2.9%,6月预期为3%。维持2019年美国经济增速在2.5%不变。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英才杂志。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