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正荣地产上市一周年 获“最受投资者欢迎新股”奖

2019-01-16 15:22:08 和讯 

  2019年1月16日,第三届“金港股”在深圳揭晓,正荣地产凭借初次IPO即获得市场极佳表现、同时维持较高市场热度,具有极大发展潜力,获得了“2018金港股最受投资者欢迎新股公司”奖项,凸显了业界和投资人对正荣地产的关注和认可。

  正荣地产于2018年1月16日率先登陆港交所,公司自上市以来,股价表现出众,在恒生指数全年累计大跌14.76%的情况下,公司股价逆势上涨,为投资者带来了丰厚的收益,成为当年表现最佳的内房次新股。

  上市仅仅4个月,正荣地产就被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公司价值得到香港投资者认可。而在2018年6月,据沪深交易所公告,正荣地产正式纳入沪深港股通,成为最快纳入沪深港股通的内房次新股。

  正荣地产上市打通境内外融资渠道后,优化债务结构,净负债率持续下降,先后发行了购房尾款ABS,美元债等,融资渠道多元化支撑公司未来快速增长。

  公司在上市元年合约销售额就突破千亿,跻身房企千亿阵营,未来具备持续成长潜力。公司受益于逆周期拿地策略,拥有丰富的低成本优质土地储备。数据显示,仅2018年上半年公司共计获取33宗土地,新增土储585.6万平方米。公司在手土地储备共计1974万平方米,覆盖长三角、环渤海、中部、西部、珠三角、海西等六大区域超30个城市,从土地的分布情况来看,70%的土地分布在一二线城市,这些土地具备很强的可变现能力,优质的土储足够支撑正荣地产未来的高质量增长。

  另一方面,近年来改善性住房需求的人口比重正在不断提升,改善型住房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正荣地产以“改善大师·匠心正荣”为企业发展核心理念,已发展出正荣府、紫阙台、云麓三大改善型产品线,将持续受惠此住房需求的结构性变化,使得其在未来的发展中比同行更具竞争力,增长潜力强劲。

  目前,正荣年度销售突破100亿元的已经有南京(楼盘)、福州(楼盘)、苏州(楼盘)、长沙(楼盘)、武汉(楼盘)等区域公司,这些区域公司,完全具备扩大所在区域深耕范围,统筹管理的能力。跨入千亿之后正荣地产对组织架构升级,纵向深耕区域,整合大区,调整管理构架适应发展新需求,未来前景可期。

  在上市首年正荣地产也受到了券商机构及投行的高度关注。建银国际、东北证券(000686,股吧)、法国巴黎银行先后发表研报覆盖公司,最高目标价6.22港元。在2018年12月由新浪财经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国际发展论坛暨‘金狮奖’港股上市公司评选”中,公司就已经获得“最具投资价值新股奖”,此次再获得“金港股最受投资者欢迎新股”这一重量级奖项,充分显示投资者对正荣地产价值的认可。

正荣地产上市一周年 获“最受投资者欢迎新股”奖

  

(责任编辑:杨雪纯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