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公告 | 融信中国拟发行2.08亿美元优先票据 利率11.25%

2019-02-19 11:05:10 和讯房产 

  和讯房产消息,2月19日,融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拟发行2.08亿美元优先票据的公告。

  公告显示,于2019年2月18日,融信中国与瑞士信贷、瑞银、交银国际、光银国际、中达证券投资有限公司、中金公司、中信里昂证券、招银国际、国泰君安国际、海通国际、汇丰及东方证券(香港)就同时发行新票据订立购买协议。

  新票据将按每年11.25%之 利 率 计 息,相 关 利息须分期每半年支付。票据将于2021年到期。该票据将于新加坡交易所上市发行。

  据了解,融信中国将发行本金额为2.08亿美元的额外新票据。额外新票据将与交换要约中发行的本金额为3.92亿美元的新交换票据合并构成一个单一系列。合并后,新票据的未偿付本金总额将为6亿美元。结算日预期设定为2019年2月22日前后。

  融信中国表示,本次发行票据拟将所得款项用于为本公司的若干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

(责任编辑:杨雪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