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公告 | 阳光股份否决旭辉派王寿庆等5位候选人的董事提名

2019-02-19 17:21:48 和讯房产 

    和讯房产消息,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结果的公告。

  公告显示,经阳光股份(000608)于昨日召开的2019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唐军先生、张缔江先生、杨宁先生、李国平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选举韩传模先生、韩俊峰先生、韩美云女士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上述七位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值得注意的是,阳光股份本次股东大会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提名林峰、陈东彪、王寿庆三人为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提名倪建达、陈坚两人为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均未通过。同意票数占出席会议股东表决权23.6%,反对票数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76.4%。

  和讯房产了解到,以上未通过议案的5位候选人均为,旭辉控股全资子公司上海永磐实业有限公司提名的候选人。

  另外,审议也未通过《修订<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

  据其他媒体报道,旭辉集团因在港股估值低于同销售规模的房企,而欲通过增持阳光新业地产股份而曲线回归A股信号。而阳光股份今年净利一直亏损,或称为旭辉在商管业务战略投资“目标”。

  而此次被提名的王寿庆,有丰富的商业地产经验。有业内人士分析称,王寿庆的加入证明旭辉不断发展壮大商业地产业务的方向并没有变,而商业地产业务板块需要一个载体作为未来发展的依托。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