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快讯丨窝趣公寓完成近2亿B轮融资,将进一步深耕公寓运营管理业务

2019-02-21 18:02:10 和讯房产 

  和讯房产讯 2月21日,窝趣公寓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额近2亿人民币,领投方为魔方(中国)投资,与此同时,窝趣管理团队也进行了增资。

  资本选择窩趣是看中了它在运营管理方面的优势。作为投资方之一,华平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其奇表示:“窝趣是一家公寓轻资产管理领先的公司,窝趣的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以及运营管理数据明显高于行业水平。

  “我们对窝趣领跑长租公寓运营管理非常有信心”。 张其奇如是说到。

  对于本次融资,窝趣创始人&CEO刘辉表示,“魔方、窝趣作为各自领域的头部企业,华平作为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及中国公寓行业有影响力的投资机构,三方合作,相互赋能,能够更好地强化资源共享的效应,在整个行业价值提升方面起到更大的作用,共同推动行业标准与规范的建立,从产品、服务上提升消费者的租住生活体验。

  刘辉进一步补充到,窝趣未来将进一步强化在人力资源、运营效率、IT技术、客源输送、金融支持、项目投资、供应链上的竞争优势。”

  据悉,窝趣将继续坚持轻资产运营模式,不断提升运营管理效率,为国企、房地产商、投资机构、投资人提供品牌和运营价值输出,达到多赢局面。

  关于窝趣:

  窝趣WOWQU诞生于铂涛集团,获得58同城和魔方(中国)投资的战略投资,引入会员、供应链、流量、资金等战略资源,成为租赁住宅和公寓行业运营管理的领导企业。

  窝趣旗下有针对新享乐泛90后都市青年群体的白领公寓、针对80后金领的服务式公寓及企业员工公寓等公寓产品,以满足年轻一代的多元住宿需求。窝趣核心价值主张“我•享•趣”,并倡导“重新定义享乐主义”,公司愿景“做中国最优秀的品牌公寓运营商”。自创立起,连续3年进入MBI榜单TOP5,是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公寓品牌之一。

  

(责任编辑:杨雪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