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龙光地产土储权益总货值达6520亿元 大湾区占比82%

2019-03-19 16:19:53 和讯房产 

  3月19日,龙光地产(03380.HK)公布2018年业绩。报告期内,龙光地产继续以多元化和逆周期方式扩充在粤港澳大湾区土地储备,不断提升在大湾区主要城市的市场占有率和盈利规模。

  2018年,龙光地产通过公开招拍挂方式在深圳、珠海、佛山等城市新增土地总建筑面积约747万平方米;城市更新类项目占用资金少,利润率高,是补充土储的重要来源,去年公司在深圳、珠海、佛山等城市获得多个城市更新项目,部分项目实现了快速转化,如珠海玖龙汇和佛山禅城绿岛湖项目,从收购到成功孵化仅用时不到1年半时间,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为平衡区域业务布局,龙光地产还开始战略性投资环上海(楼盘)一小时都市生活圈。2018年,龙光地产在嘉善、吴江(楼盘)等地共获取三幅地块,未来计划把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模式进一步复制至环沪城市群。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包括公开招拍挂、收并购及城市更新项目在内,龙光地产土储权益总货值增加至6520亿元,其中大湾区土储货值5356亿元,占总货值比重82%,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大湾区的龙头地位。

  

(责任编辑:杨雪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