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现场|潘石屹回应“望京SOHO风水风波”:我相信科学

2019-03-20 13:43:47 和讯房产 

  3月20日,SOHO中国在望京SOHO举行公开租赁平台发布会,宣布SOHO中国将所有SOHO房源整合至线上平台,未来将通过互联网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租赁服务。

  会上,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还回应了近期望京SOHO起诉自媒体案。潘石屹说,望京SOHO很漂亮,好多朋友也觉得望京SOHO越来越漂亮,官司就交给法院去解决,我就不太担心这个事情。

  “熊猫直播马上就要搬走了,它的租金是付到三月底,所以没有欠我们的租金。有一些公司发展不下去了,这很正常,不管是大公司变成小公司,小公司变成大公司都很正常。不要因为熊猫直播这样一件事情就说这个地方风水如何不好。我再说一句我是不相信风水,我是相信科学。”

  3月18日,SOHO中国还发文称,近期自媒体“神棍局”等个人和机构公开发表文章,利用封建迷信攻击望京SOHO的言论,不仅严重侵害了我们的声誉,更给我们客户的心理造成了阴影和伤害。针对这些个人和机构,我们只能依靠法律的手段来解决,让法律来保护我们,用科学的、理性的、文明的办法来安抚客户。

(责任编辑:杨雪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