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首创置业闽核心区发力,2019市场强音释放

2019-03-27 10:15:53 和讯 

  3月22日,老牌国企劲旅首创置业联合闽系开发企业强者翔发集团,“收货”厦门岛外城市副中心核心地块,成为2019年度进军东南国企的桥头兵。

  据公开资料显示,为配合国家“中国制造2025战略”实践国企责任,首创置业自2016年提出了“首创制造2020”战略。并由此升级,更加专注于品质提升、提高服务水平、多元化辐射(商业、产业、文创、长租领域等)。与此同时,首创置业在全国布局趋势加快,截止到发稿时,首创置业历经企业发展26年,在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三大核心城市圈和强二线城市,完成全国30个城市落子,实现全国规模化发展。

  根据厦门国土公告显示,由首创置业、翔发集团联合体共同拿地地块位于位于翔安区13-15翔安新城片区洪钟大道与城场路交叉口东南侧J05,用地性质为0701城镇住宅用地(普通住宅);0501零售商业用地(商业、连锁便利店);0809公用设施用地(开闭所),总用地面积16786.38㎡,规划建筑面积33600㎡,容积率≤2,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业、连锁便利店40年,起始价60200万元,最终以总价84300万元竞得,折合楼面地价25209元/㎡。地块定位将面向厦门本岛外溢客户及区域改善客户打造城市高档墅居,以叠拼别墅及品质高层住宅为业主提供尊尚生活。

  地块周边有翔安大道、洪钟大道、翔安东路、蓬莱路等城市主干道,往西南方向可通过翔安隧道快速连接厦门岛内五缘湾和两岸金融中心等片区,向北可直通翔安老城区,向东可至厦大翔安校区、大嶝岛以及泉州(楼盘)等地,目前周边有地铁3号线、地铁4号线、厦门第二东通道等在建,未来车行15分钟即可到达未来的厦门国际机场,交通十分便利。周边教育生活配套齐全,距离项目仅4公里的首创奥特莱斯计划于2021年开业,将进一步拉动区域商业活力,提升商业档次。

  厦门地产业内分析认为,本地块占据翔安南部新城片区的核心位置,为住宅开发的热点区域,目前已集聚了包含一线知名房企在内多家实力企业,足以证明首创置业拿地眼光的“挑剔”性,也佐证了企业“创造都市新生活”的理念,即仅选择城市核心区位拿地、建造都市精英人群对位产品的发展要求。

  最后,从竞地过程本身来看,此次为厦门2019年首场土拍,共吸引了中海、金地、龙湖、保利、旭辉、融创、招商、中南、联发、正荣、金科、国贸&世茂、雅居乐、首创&翔发、阳光城(000671)、住宅、中梁、中骏、融信、美的、平安共21家房企参与,最终成交价格较区域现有住宅售价出现了明显回温,市场信心已逐渐开始恢复,充分体现了首创置业在行业内的前瞻性,从首创奥莱的布局再到优质住宅用地的取得,步伐稳健的首创置业正在朝着深耕片区的方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目前来说,随着国家对海上一带一路倡议深化,对闽、粤经济窗口开发力度的加强,以及该板块自身吸纳人才方面的强势表现,闽核心腹地势必将成为2019年房地产市场兵家必夺之地,而首创置业的首战告捷,也意味着在土地市场的雄心壮志。看来,随着“首创制造2020”落地执行进入到第四个年份,整个企业意图也更加明朗化,在市场业绩目标明确的前提下,首创置业这个老牌国企口碑代表,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