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郝恒乐:美的置业今年销售目标是1000亿元

2019-03-29 16:47:36 和讯房产  杨羚强

    由于美的置业2018年合同销售金额达到790亿元,合同销售额增幅56%。投资者对美的置业今年是否能销售规模实现千亿非常关心。

郝恒乐:美的置业今年销售目标是1000亿元

  今日业绩会上,美的置业主席、执行董事兼总裁郝恒乐确认,今年美的置业的销售目标是千亿。并且坦言,已经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对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障碍做好了准备。

  根据资料显示,美的置业目前的土地储备已经超过4500万平米,足够三年开发,且每平米成本只有2300元出头。

  凭借着产品及土地的优势,美的置业管理层有信心能实现今年既定的销售目标。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