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3月合计获取土地28块 华夏幸福:有利未来经营业绩提升

2019-04-03 18:26:11 和讯 

  对一家企业来说,储备充足、优质的可售资源是保障经营业绩持续增长的重要因素。4月3日晚,华夏幸福(600340,SH)发布公告,3月公司全国范围内合计获取土地28块,土地面积合计为851,479.15平方米,成交金额约为36.28亿元。将分别用于住宅、工业、科研及其他配套等用途。

  华夏幸福表示,上述土地使用权的获取符合公司的土地储备策略,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保障公司产业新城业务及配套业务实现可持续发展。

  公告显示,从地块区域分布来看,公司3月在环京地区获取土地17块,土地面积总计41.87万平米,金额合计16.17亿元,主要来自廊坊市大厂、香河、广阳区;异地区域获取土地11块,土地面积总计43.28万平米,金额合计20.11亿,主要来自杭州(楼盘)区域(嘉善)、郑州(楼盘)区域、合肥(楼盘)区域。

  面对行业集中度迅速提升及规模化竞争加剧,华夏幸福在注重把控风险的基础上,明确经营定位,不断获取优质土地资源。

  在业内人士看来,获取土地的意愿是评估一家地产企业发展战略的有效指标,每一个数字的变化,昭了一家企业的经营能力和对未来市场的信心程度。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