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公告 | 我爱我家5.6亿收购蓝海购100%股权 对方为房地产综合服务商

2019-04-17 12:17:27 和讯房产 

    和讯房产消息,4月17日,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与深交所披露一则新收购事项公告。其子公司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谢照、胡洋、 黄磊、田春杉、湖南玖行、南通沃富、麦伽玖创、上海唯猎,合称“交易对方”持有的蓝海购 100%的股权,本次交易合计对价为5.6亿元。

  公告显示,其中谢照、黄磊、胡洋、湖南玖行承担本次交易的业绩承诺,为业绩承诺方;其他股东不承担本次交易的业绩承诺,为非业绩承诺方。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在交割日后的15 个工作日内向非业绩承诺方(南通沃富、麦伽玖创、上海唯猎、田春杉 )支付其约定应得的全部股权转让价款。我爱我家将以现金方式购买蓝海购100%的股权,不涉及上市公司发行股份,对上市公司的股权结构不造成影响。

  据悉,蓝海购是社区商业及商业公寓销售运营服务商。 蓝海购立足销售,并逐步发展形成了包含定位咨询、项目规划、产品设计、业态布局、运营优化及招商销售的全流程服务能力,属于房地产综合服务行业大类。2018 年度和 2017 年度,蓝海购实现的营业收入分别为 1.508亿元和 1.4亿元,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 5564万元和 4215万元。

  本次交易的业绩承诺方承诺,自今年起,蓝海购截至2019年末、2020年末及2021年末累积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合并报表口径下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7000万元、1.5亿元及2.4亿元。

  我爱我家提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收入和利润水平将有所有增加,总资产规模、 也将所有提高。若标的公司实现承诺净利润,则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的每股收益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另外,本次交易涵盖对价调整机制,若业绩承诺期届满后,蓝海购在业绩承诺期内实现的累积实际净利润超过累积承诺净利润,即 2.4亿元,则将相应调整本次交易中业绩承诺方应取得的相应交易对价。

  对价调整金额的具体计算方式为,对价调整金额=(业绩补偿年度内累积实际净利润数-业绩补偿年度内累积承诺净利润数)×50%。 前述对价调整金额最高不得超过本次交易总交易对价的20%。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