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公告 | 伍小峰履新荣盛发展副总裁 曾任职万达文化、泰禾集团

2019-08-15 08:55:20 和讯房产 

    8月15日晚间,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决议中《关于公司高管人员聘任的议案》显示,根据公司总裁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伍小峰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公告显示,经了解,被提名人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和身体状况能够胜任所聘岗位的职责要求,上述聘任有利于公司的发展。

  伍小峰,1974 年出生,本科学历,毕业于吉林大学。伍小峰曾任《南方周末》常务副总编辑、万达集团文化中心副总经理兼品牌中心总经理、宏立城集团品牌副总裁、泰禾集团(000732)总裁助理、荣盛发展(002146)品牌负责人。

  据公开资料显示,2014年7月,伍小峰从《南方周末》被挖角至万达集团,主要负责企业品牌宣传,多次担任万达重大项目的媒体宣传执行人。2018年3月,伍小峰进入泰禾,担任泰禾集团总裁助理兼品牌总经理职位。2018年11月,伍小峰离职泰禾消息频传出,当时消息即是其将跳槽到荣盛发展。有媒体报道,伍小峰最终选择荣盛发展,当时知情人士透露,原因为是荣盛发展低调务实,与其职业选择一致。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