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公告丨招商局置地2019上半年毛利润9.50亿元 同比下降约33%

2019-08-19 18:13:02 和讯房产 

  8月19日,招商局置地披露半年报,2019年上半年,集团连同其联营公司及合营企业实现合同销售总额人民币158.3亿元,同比增长9%。合同销售总面积为923,726平方米,同比增长14%。平均售价约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7,137元,同比下降4%。

  报告期内,公司溢利为人民币5.28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约35%。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为人民币4.9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5%。每股基本盈利为人民币10.01分,同比增长约15%。毛利为人民币9.50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约33%。毛利率为33%,较去年同期下降约11个百分点。于二零一九年上半年,已确认收益中超过50%来自利润率相对较低之项目。

  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增长主要基于下述原因:(i)期间该集团持有股权比例相对较高的项目公司主要所持已竣工及交付的物业数量增加,导致期内该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增加;期间公司录得汇兑收益净额,而上年同期录得亏损。

  于2019年6月30日,该集团在佛山、广州、重庆、南京、句容及西安拥有30个房地产开发项目,主要集中开发住宅物业以及住宅及商业综合物业,产品类型包括公寓、别墅、办公楼及零售商铺等。未售或未预售的物业项目的可售建筑面积为501万平方米。于2019年上半年,该集团连同其联营公司及合营企业录得来自五个城市的合同销售额约人民币158.3亿元,售出可售面积为92.37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