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商务办公,如何实现多元空间与光影的艺术

2019-08-23 12:33:04 和讯 

  个品质不凡、切割立面无与伦比的西虹桥商办新星,吸引了无数未来将定址虹桥商务区的企业,臻享企业独立冠名权,坐拥寰球商务高配,让企业品牌成为城市核心地标

  生来璀璨 何惧未来

  虹桥是个很特殊的区域,它虽身处沪芯,但近期发布的一系列有关于长三角的国家战略,对它的定位却远远超出了上海之外。以上海为龙头的长三角城市群正以无可比拟的发展速度在中国独占鳌头,被国际公认为是世界第六大城市群体,在长三角,它通过东起外环高速(S20),西至沈海高速(G15),北起京沪高速(G2)南至沪渝高速(G50)等高速网,以及虹桥站高铁串联各个城市,在全球,它依托虹桥机场缩小与国际各个城市的沟通距离。

商务办公,如何实现多元空间与光影的艺术

  要知道,至今为止,287个国际总部企业把总部设置在了这里,包括阿里、壳牌、罗氏诊断、一汽丰田中国平安(601318)等都聚集在这里。因此,虹桥也被誉为长三角的“经济动力引擎”。

  虹桥虽然身处上海,但它的战略定位在一开始就是站在全球的角度规划建造的,与国家会展中心相对而立,成为长三角城市群及中国沟通世界信息的大门,目前来看,虹桥的产业集群密集的过分,上海亦或中国地区至今为止没有哪个版块能够在战略定位上超越它。

  随着虹桥商务区入驻企业的增多,使现有的商务办公空间愈加紧俏,未来商务独栋办公或出现短缺现象。

商务办公,如何实现多元空间与光影的艺术

  对现在越来越多正在入驻的企业来说,当下他们最需考虑的问题之一就是如何快速在减少的办公项目中拥有一个能够完美容纳日常商务办公,并能很好展示企业文化的旗舰总部。

商务办公,如何实现多元空间与光影的艺术

  而位于西虹桥的虹桥时代广场,位于国展三公里处,完美的钻石切割立面,臻享独立冠名权的商务办公总部恰能完美满足。

  五星设计 大师巨著

  这个美丽的商办项目,是由全球四大顶尖建筑设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凯达环球一手打造,成为其中的一员是所有建筑设计师的毕生梦想。

  这个全球闻名的机构曾参与设计迪拜DAMAC Heights、上海阿里中心、珠海(楼盘)横琴国际金融中心等,每一次精心雕琢都让人心醉,完美的弧线以及笔直的切割线让人不禁沉醉在建筑所创造的规则美里,超高的颜值同样也获得了国际的公认。

  在2019年曼谷举办的亚太房地产大奖中,凯达环球斩获15项设计大奖,其中凭借虹桥时代广场一举拿下中国五星最佳办公建筑大奖,并同时入围亚太最佳办公建筑大奖,那么,这个动人的商办建筑究竟是以什么样的迷人细节打动国际视野的呢?

商务办公,如何实现多元空间与光影的艺术

  虹桥时代广场由八栋独立的建筑组成,两两相对组成4对建筑组,4对建筑组中央围合出与支路绿化相通的央景公园,每对建筑组中间又另外有一条商业街及绿化带;值得一提的是,八栋楼在未来底层都通的有煤气点位,也就是说位于这里的底层商业街将会是多元的业态分布,解决商务办公一站式日常需求。

商务办公,如何实现多元空间与光影的艺术

  除去便捷的商务购物体验,超高的颜值也让人赞叹不已,简约大气的线条构造、星罗棋布的垂直平行线、极简商务风的竖向打磨,让切割立面极其富有层次感,错落有致的玻璃外墙随着日光的转移而不断变化,以黄金切割比例彰显不俗品味。

  在立面的凹凸处以及核心筒的飞翼铝板处、大堂外的雨棚外也布置了泛光处理,当太阳落山后,这个令人惊艳的独栋商务办公总部依旧可以新的闪耀形象完美呈现,流光溢彩,像一道道流星倾泻而下,简约闪亮。

  虹桥时代广场除了有精彩绝伦的颜值,内部的设计同样非凡动人,以9.2m的极致挑高,打造寰球商务办公的强大气场,办公区域270°环幕玻璃采光,既为企业节约能源的同时又可以提升办公体验,让阳光陪伴办公的每时每刻,在每一栋的顶楼都赠送了一个花园式露台,给办公提供鲜氧商务环境,享受生命的美好馈赠;除此以外,还为企业赠送了一个约8.7m高的顶层多媒体空间,以及约800㎡的地下室,超高的附赠率简直不敢相信!

商务办公,如何实现多元空间与光影的艺术

  多元办公擎领商务艺术

  虹桥时代广场独栋建面约5000-10000㎡,随着所在区域“一核三区”的规划日益推进,产业集群、生活娱乐等配套越加完善,可以说是企业旗舰总部入驻的绝佳之选,且位于国展三公里处,更将借势进博盛典,立足长三角,走出国门,并以大师级完美切割立面艳惊时代,精良的产品品质以及超高的附赠率,让企业入驻的同时享受超出想象的办公体验。

商务办公,如何实现多元空间与光影的艺术

  屹立在时代的风口,卓尔不凡,未来像虹桥时代广场这样的高品质商务独栋办公产品将越来越稀缺,当下正是入驻虹桥商务区的绝佳时机,而虹桥时代广场,领擎时代风向,引领商务办公新潮流,正是独栋办公的商务首选,可遇不可求。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