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联昌国际: 深圳建设中国先行示范区,龙光地产土储价值高企

2019-08-29 14:36:17 和讯 

  著名投资银行联昌国际发表最新研究报告指出,中央政府8月18日出台重磅文件,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这也是继《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出台之后,深圳再次获得的国家战略利好,预期深圳地方政府会陆续出台具体实施细则,促进深圳区域产业优化、人口流入及财富汇聚,保障深圳经济快速持续增长,区内土地及资产价值将长期提升。

  联昌进一步指出,龙光地产(3380.HK)总土储货值中有81%位于土地含金量较高的大湾区,深圳及临深地区土储货值超过3300亿元,占总土储的45%,价值巨大。

  联昌国际分析,城市更新业务可支撑龙光地产继续保持领先行业的盈利能力,该业务于2019上半年度贡献18亿的核心利润,已经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新引擎。联昌称,龙光地产前瞻性布局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更新项目多达62个,对应城市更新面积达1877万平方米,城市更新货值超过人民币3250亿,先发优势显著。联昌预测,龙光地产未来每年新孵化货值不低于人民币300亿,每年可贡献集团核心利润10%-20%,保障集团核心盈利及派息稳定持续增长,支撑公司核心利润进入全国前十。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